日省月修,奋勇前行——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学习活动

国际商学院2023-06-28访问数:10

随着炎炎夏日脚步的临近,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也进入了尾声,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也遇到了一些新问题,为了总结经验教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步,2023626日中午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以下两个环节:

环节一:
1
、支部书记简述2023年上半年支部党建情况;
2
、支委委员陈述党内分工完成情况;

3、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支部书记做总结。
环节二:何仙慧同志讲党课

活动开始,牛伟同志将半年来党支部做的活动,取得的成绩,一一向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传达,并且对自我工作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支部各成员也都阐述了半年来的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的提升措施;随后各党员同志也都进行了工作陈述,大家在陈述中找到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接下来何仙慧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为党课学习主题,从四个部分作为抓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职业教育相融合,并且结合自己多年的执教经验,对职业教育体系的提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这些经验分享对于作为高职院校的党员教师而言都是具有共性意义的,这次党课学习不仅仅能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更是对职业素养的一次提升,对党员教师的意义非常大。

本次活动的开展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既是对过往的总结与反思,又是对未来憧憬与规划。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做到三省吾身,时刻做好表率工作,在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也为党支部的工作添砖加瓦。(国际商学院 王昊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