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领航促成长 凝心聚力拓新程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3-06-29访问数:13

       627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学校215报告厅召开天王坞项目牵引教学运行期末总结汇报大会。院长王雨中教授,副院长张斌、江水明,特聘教授顾志军、俞启元、杨晓征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副院长孔庆婷主持会议,并汇报天王坞项目整体运行实施情况。

各子项目经理紧紧围绕项目创意、草图形态、技术制作和视觉审美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白冰华主任汇报导视系统,结合企业品牌打造赋予生命的IP形象;顾志军大师将桃花坞木刻年画带入天王坞,匠心呈现天王坞门神造像;张金威主任 “融中有显、显中有藏”的将工业风集装箱餐厅融入绿水青山中;马跃华老师使用不同造型,颜色,材质,灯光让天王坞百米山体围墙梦幻起来;朱徐庆老师围绕碧螺春茶特征突出包装设计的“人文性”和“趣味性”;姚易文老师汇报UI界面设计,优化线上服务体验;顾丹老师利用大富翁游戏设计加深品牌植入,游戏卡牌呈现AR效果;顾羲和老师在实景地图基础上二次创作,汇报天王坞手绘地图;刘心如老师用数据解决痛点,展示“微度假”“疗愈式康养”等活动策划方案;杨晓征教授“不让一位同学闲下来”,二维和三维协同融合,综合使用AEPR等软件是动画短片团队的首次尝试;葛康老师汇报以天王坞项目教学为主线的学院宣传片创作情况;张薇主任汇报新视界工作室项目运行背景下常态教学情况。

历经三个小时的汇报,王雨中院长非常客观的对天王坞项目实施和运行过程中显现的紧张而有序的教学行为给予了肯定。语重心长的感谢各项目经理对教学改革中重要举措的支持和执行力度;感谢天王坞茶果场姚益林总经理给予的项目教学主题;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支持的大局意识;感谢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支持和信任;感谢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的通力合作;感谢学院学工团队的协同配合;感谢各工作室主任的协力同行。最后王院长强调,今天的项目汇报是一次真实项目实施后的教学检阅。通过各子项目原创作品的展示可以清晰的知道项目化教学运行我们应该肯定什么和反思什么,进而精准而有策略的实施和推进“课程项目化、项目课程化”,值得我们进一步思考和探究。(云鼎艺术与建筑学院融媒体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