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组织开展毕业去向工作专题培训会

学生处2023-07-03访问数:12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云鼎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于6月30日上午在行政楼青春健康俱乐部组织了一场专题培训,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萍、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蓓丽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图一)                   
  首先,学生处处长邹艳星介绍了就业工作变革的相关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毕业去向登记政策内容,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二)

接着,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萍通报了当前云鼎毕业生的去向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强调了落实落细、做好风险把控以及确保毕业去向工作稳步推进的重要性。

(图三)

最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蓓丽通过就业管理系统的实操演练,向与会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毕业去向登记工作的具体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包括毕业去向登记确认、去向登记类型、档案转递单填写和核验码生成操作等,并重点解读了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

                             (图四)
  本次专题培训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云鼎毕业班老师们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将进一步提高就业管理服务能力,有效指导毕业生及时完成毕业去向登记,以切实行动助力云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6月30日

返回原图
/